厦门思明又平(银河星)整形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厦门思明又平(银河星)整形美容门诊部

厦门思明又平(银河星)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

厦门银河整形美容医院,创建于1998年,是厦门市成立较早的纯韩专业整形机构,专注于从韩国引进整形技术及配合独特的术后中医疗养,其前沿和独特的技术使厦门银河整形医院成为厦门整形业奇葩。

银河整形机构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,设有整形手术中心、美容手术中心、乳房整形中心、形体塑造中心、疤痕修复中心、性器官整形中心、激光彩光中心、注射美容中心、生态医学中心、中医美容中心等十大诊疗中心,开展多方位、多层次整形美容项目。科室设置齐全,医疗设备先进,拥有进口以色列E光脱毛、嫰肤设备,有大型的激光设备及瑞士共振吸脂机等全套整形美容设备。

 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厦门思明又平(银河星)整形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厦门思明又平(银河星)整形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988号银河大厦二楼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